top of page

維也納的情人


時節跨入重播浪漫愛情電影的💘月份,若加上城市旅遊元素,在許多(資深)文青的心目中,1994美國導演Richard Linklater所執導《愛在黎明破曉時》(Before Sunrise) 應該有排在前三名。

這系列電影已成為許多影癡收藏的經典,對於嚮往遇見心靈相通的愛情或旅伴的人而言,是最夢幻典型的邂逅,如果有天來到維也納,是否也會…...🔨🔨🔨敲醒😖

(回神)⋯隨著導演的鏡頭,著迷於男女主角穿梭的維也納舊城、小街、咖啡店。咖啡館文化是維也納傳統,在當地人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。電影中 Jesse 與 Celine 大玩 ☎️ Ring! Ring! 接電話遊戲,巧妙問答傳達彼此初萌發的愛意。

場景是在極負盛名、距離國家歌劇院約十分鐘腳程 — 史波爾咖啡館(Sperl Café),開幕於1880年,始終是文人騷客藝術家的聚會場所。毋論時序更迭,咖啡香始終為乾涸靈感提供新的泉源、銀製湯匙的攪拌逐聲敲醒夢境中的創作細胞。

那些年,維也納咖啡館的文采風流~ 值得您駐足流連,享受愜意的獨處時光,書本咖啡為伴,流淌在歷史長河,感受昔日帝國風華。

AlphaGoTour 精選維也納飯店連泊深度慢遊,讓旅人的心,悸動在醇美城市的咖啡香中。


1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