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盧比安納的咖啡


Nice to have a cup of espresso with you AGAIN 💖 at Soba 102

在 Soba 102 除了挑啤酒有選擇困難外(太多好喝精釀啤酒ㄚㄚㄚ),咖啡也是🤔 各式拿鐵、卡布、豆奶拿鐵..除了有一般/低咖啡因可選,還有 caffe d’orzo...

caffe d’orzo 這款沒有咖啡豆的咖啡(當然也就無咖啡因囉),其實也是義大利的傳統飲料,現在有點被市場包裝為健康又有點潮的新飲品,到底說穿了就是我們的...

麥仔茶的麥仔用 espresso 機器來煮,簡稱【麥香咖啡】😜😛😝(逃),是夜貓子又想半夜喝咖啡的好選擇。

說這麼多,其實只是想跟 AlphaGoTour 旅人們,輕鬆愜意不趕行程,在異國迴廊、陽傘下好好喝杯咖啡聊是非。

AlphaGoTour 推出【Mini Group Mini Tour】⭐️迷你自在遊⭐️ 三五好友或是祖孫三代,四人(含)以上就可成行。只要敲定時間,行程安排、找飯店、找餐廳的事情,不用搜尋Trivago,通通交給 AlphaGoTour。

更貼心安排當地熟門熟路的司機,開著安全舒適的車子陪您走行程。2018.6~2018.9月份期間,還有專屬【國台語資深導遊】全程深度導覽說故事、推薦好吃好玩好看&好買。

貼心客製的旅遊服務~只有在 AlphaGoTour ❤️ 趕快去官方網頁瞧瞧:

https://www.alphagotour.com.tw/minitour


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