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盧比安納的 Soba


台北有101高樓、東京有Soba 蕎麥麵...在盧比安納 (Ljubljana, Slovenia) 有家喻戶曉的 Soba 102 🥂🍽️

Soba 102 是斯洛維尼亞 當紅男歌手Jan Plestenjak (很帥🤤)的其中一首暢銷曲,描述在 Hotel Room 102 裡發生的荒謬(混亂?)男女情愛

Jan Plestenjak 能唱能作曲兼製作人(而且很帥🤤)外,還開了家Soba 102 潮餐廳。餐廳緊鄰繁華老城區外、百貨公司旁,但無車通行的寬敞綠巷中,人來人往,卻絲毫不覺吵雜。室內挑高空間寬敞,牆上掛著斯洛維尼亞有名的音樂家肖像,也點出主人的喜好;利用吧檯與高低差,巧妙區隔正式的用餐區與輕鬆喝杯咖啡小吃小酌的高腳凳區,杯觥交錯之間,欣賞或是被欣賞,都有舒適滿足的氛圍。

AlphaGoTour 堅持連泊慢遊,跟著領隊走訪老城景點之後,多留一些時間發掘 & 體驗這座城市的嶄新魅力。

想要多逛幾家店、想要慢慢喝杯咖啡吹吹風、想要拍照等大景、想要吃晚餐不吃午餐、想要晚起多睡十分鐘...

AlphaGoTour 都為您設想周到,【Mni Group Mini Tour】滿足您上述的想與不想。貼心安排當地熟門熟路的司機,開著安全舒適的車子陪您走行程。

2018.6~2018.9月份期間,還有專屬【國台語資深導遊】全程深度導覽說故事,即時推薦好吃好玩好看&好買。

這麼好的行程規劃與貼心客製的旅遊服務~只有在AlphaGoTour❤️趕快去官方網頁瞧瞧:https://www.alphagotour.com.tw/minitour 或是與我們聯繫 https://www.alphagotour.com.tw/contact 🏡🏡




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