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克羅埃西亞的愛侶


一隻西伯利亞小白鶴🕊️改變了一位農夫黃阿伯、改變一小塊土地、改變金山、改變一群人期待改變台灣未來的精彩紀錄片,自去年夏天首播以來,軟土深耕,持續加持著台灣農地的溫柔革命與影響下一代環境保育的力量 #金山小白鶴

同樣是離了群的迷鳥,在 #克羅埃西亞 的小鎮也有位老師、一群友善的小鎮居民、以及被譽為「Klepetan & Malena, Croatia Most Famous Couple」 一對愛偶鸛鳥的溫暖故事。

1993年起,位於克羅埃西亞與波士尼亞邊境小鎮 Brodski Varoš 的退休老師收留了被獵人打傷翅膀、不能遠飛南徙的母鸛Malena。數年後的春天,Malena 遇見了真愛Klepetan,在老師家屋頂上築了愛巢。

每年夏天公鸛 Klepetan 帶著新生幼鳥飛往13000公里外的非洲準備過冬,老師接母鸛 Malena 進屋避寒,情同父女般,一起引頸期待隔年三月Klepetan 依約歸來。

小鎮居民在網路上記錄 Klepetan 的歸期、遠在200公里外的首都 #札格里布 (Zagreb, Croatia) 廣場上也有直播這對堅貞情侶相聚的時刻。

年復一年,這個春天,將是 Klepetan 第十七次長途跋涉回到克羅埃西亞。


🌍2018年1月起,華航備有個人影視系統的航機上也看得到「小白鶴報恩,來自天堂的信差」影片🕊️

AlphaGoTour 與您分享有愛❤️的故事 期待與您一起造訪有愛的國家 【拜訪黑騎士】 斯洛維尼亞 克羅埃西亞 蒙特內哥羅 三國13天逍遙遊 僅有 2018.4.28 & 5.16 二團 暖心❤️出發。

9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