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AlphaGoTour 被攻擊?


AlphaGoTour 正式掛牌開張不到一個月,輾轉傳來業界前輩的指教😰。是我們沒有拜碼頭?還是樹大招風?自己往臉上貼金幻想 AlphaGoTour 已經成了『可敬的對手』🤥🤭🤫...❓ ooO 喔 Ooo ... 原來是森七七說我們『抄襲』(攤手)

總之,晚輩受教了(攤手立馬轉為拱手式)

AlphaGoTour自詡小而美,用心經營AlphaGoTour推出的每一項產品,誠心看待每一位旅人的託付。在這麼競爭的旅遊市場中,要堅持理念,做岀新的旅遊文化產品,除了專業的工作團隊,更需要愛好旅遊的朋友們的熱情支持!

AlphaGoTour【阿法國際旅遊】是市場上的新品牌,知名度正在努力拓展中,但是優質的旅遊品味並不意味著『大品牌+高價位』,AlphaGoTour 真心希望讓旅人們能有更多時間與空間,細嚼在異國行程當中的山光水色與感動,留存心中永遠帶著微笑的回憶~

讓 AlphaGoTour 陪伴您累積更多更美好的旅遊經驗😊



2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