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AlphaGoTour 啟航


以前,不管功課做了沒,背包上肩、機票到手就可以飛了,吃吃喝喝都隨遇而安,幾張明信片就是旅途的紀念。

現在不一樣,出門前要先安頓一切,行程規劃清單一長串,該打包的行囊越來越重;旅途中,無論時差,日頭落下,自動就亟需一張好床歇息;沿途買個包包、買雙鞋犒賞自己,回程前要切記家人交代的保健品....,行李箱越來越沉重,還要找路看路兼迷路。

跟團也許是個選項,但有些堅持不能妥協。好的行程規劃、食宿安排是基本要素,有自在彈性的空間和時間則是千萬必要。自己去探索異國風情的樂趣,啟動『擬在地人』的模式,踏在當地人的生活步調與節奏中。

AlphaGoTour 希望保有出門旅行最初始的動心起意,不拚打卡景點的數量、不願因來去匆匆錯過美好的讚嘆。全新的【阿法國際旅遊】,用全新的角度來經營 AlphaGoTour,您,值得有更好的選擇。


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